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潘正德委员:努力在教育立州和高质量发展上再立新功

2022-02-11 17:40:56  来源: 黔西南日报

  “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州政协委员,兴义八中教育集团总校副校长、兴义八中副校长潘正德说。

  潘正德介绍,近年来,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州教育工作者发奋图强、后发赶超,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振奋人心的教育业绩,教育教学质量基本稳定在贵州省第一梯队。

  在州市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兴义八中全体教职工勠力同心,潜心育人,紧紧围绕教育立州战略、立德树人宗旨和高质量发展目标,完成了一类示范性高中复评工作,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育人环境进一步向好,育人方式不断改善。下一步,将借新国发2号文件之东风,结合学校实际,努力在教育立州和高质量发展上再立新功。(记者 杨朝敏)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57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