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传达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

2022-02-11 17:33:57  来源: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

  2月10日,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以下简称“分行”)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并研究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

  会议指出,分行全体干部员工要深刻认识把握出台新国发2号文件的重大政治意义。时隔十年,国务院再次出台从国家层面全面系统支持贵州发展的综合性政策文件。新国发2号文件从政策、项目、资金等多方面大力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实现新目标新定位,擘画了“四区一高地”的新战略蓝图,为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明确了指导思想、战略定位和发展目标,为分行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重大历史机遇。我们要深刻领悟党中央、国务院的深切关怀,把学习贯彻落实文件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分行下一步要加强组织领导,主动沟通对接,研究吃透精神、用足用好政策,积极争取政策支持;要狠抓工作落实,建立符合准入条件的项目清单,定期开展工作汇报,层层压紧压实责任;要抓紧起草具体工作方案,明确各条线责任分工,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强烈的使命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充分把握“闯”字和“新”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0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