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开阳:积极助力规上工业企业复工 争创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

2022-02-14 17:57:37  来源: 开阳县委宣传部

  笔者从开阳县工业和信息化局获悉,春节期间,开阳县40户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有18户在春节期间连续生产、14户春节期间正常放假、8户受季节性、市场等非春节放假因素停产。截至目前,开阳县春节期间正常放假的企业已复工复产13户,正常生产企业达31户,复工率达97%。

  据悉,开阳县工信局在秉持“精准防疫、精准服务、精准调度”诚心为企业服务的基础上,积极助力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提振企业生产信心,打好一季度工业发展第一战。

  接下来,开阳县将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紧盯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全力促进企业复工,统筹安排项目建设,紧盯施工任务清单,实行清单项目化、项目责任化,层层压实责任,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促进重点企业有序生产,力争通过早干、快干、实干,以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冲刺的状态推进各项工作开新局、展新貌。(陈莉)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70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