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镇宁白马湖街道开展“美丽乡村·无毒人生”宣传活动

2022-02-15 16:06:59  来源: 镇宁县委宣传部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的力度,增强居民拒毒防毒的意识。近日,镇宁县白马湖街道组织街道工作人员、社区干部参与以“美丽乡村·无毒人生”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贴近群众向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禁毒手册》等宣传资料,并介绍有毒物品的危害和防毒、拒毒常识。活动当天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50余份,购物袋、围腰等宣传物资共计发放350余份,受咨询人数达100余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群众更进一步了解到毒品对国家、家庭的危害,了解到党和政府的禁毒工作方针、政策,提高了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同时让辖区居民更加牢固地树立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当中,争当拒毒、防毒的宣传员。(李朵朵)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73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