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毕节市开展疫情防控培训

2022-02-15 15:01:54  来源: 毕节日报

  为提升隔离点规范化管理工作,助力全市疫情防控,2月11日,毕节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各县(市、区)疾控中心20名隔离点管理工作人员,开展为期2天的隔离点规范化管理培训。

  培训会上,来自省疾控中心隔离点管理专家就新冠肺炎疫情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管理工作进行培训,学员们认真学习隔离点规范化管理工作流程、制度等。会后,学员们还到七星关区隔离备用酒店云上草海酒店和麗枫酒店,就集中隔离场所设置、管理和保障等工作情况进行实地查看指导,并将实地查看发现的风险隐患、解决的办法、发现的亮点做沟通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毕节市各县(市、区)疾控人员对隔离点规范管理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加强疾控人员对隔离点规范化管理相关文件精神的学习,提升我市隔离点管理人员能力和水平,为全市隔离点规范管理夯实基础。(孟静)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73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