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毕节市首届“春暖乌蒙 情系乡贤”千村直播带岗大赛启动

2022-02-15 12:07:05  来源: 毕节日报

大赛现场

  为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落实保就业任务,解决群众就业难题,推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月12日下午,毕节市首届“春暖乌蒙 情系乡贤”千村直播带岗大赛启动仪式在七星关区柏杨林街道举行。

  开幕式上,由好活集团工作人员进行岗位推介,讲解就业岗位信息、薪资待遇、福利等内容;并与直播现场进行视频连线,介绍在线招聘的具体情况,并解答在外务工人员劳动维权等问题。

  据悉,此次千村直播带岗大赛由毕节市人社局主办,各县(市、区)人社局协办,毕节好活乌蒙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旨在通过好活数字化就业平台,为用工企业和务工人员搭建“不见面”就业服务对接平台,通过建立参赛村数字微信群,引导用户线上报名、组团,让广大求职者足不出户实现“云”求职。

  此次大赛分县级初赛和市级决赛两个阶段,至3月底结束。采取以1个村为节点,带动周边2至3个村参加直播带岗的方式进行。届时,将有1227个村(社区)、1513名主播参加。毕节市人社局专门为大赛储备了3207家招聘企业,提供27万余个岗位。比赛期间,每名主播将对150人以上的直播村开展直播带岗活动,大赛预计直播4000余场次。(见习记者 顾玉洁)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73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