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州黔西:安置点欢天喜地庆元宵

2022-02-15 17:17:51  来源: 黔西市委宣传部

  2月14日,贵州省黔西市锦绣花都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广场,搬迁群众在猜灯谜。

  新春佳节,贵州省黔西市锦绣花都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充满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搬迁群众通过猜灯谜、玩旱地冰壶、手工制作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等活动,欢天喜地庆祝即将到来的元宵节。(史开心)

  2月14日,贵州省黔西市锦绣花都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广场,搬迁群众在猜灯谜。

  2月14日,贵州省黔西市锦绣花都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广场,搬迁群众在志愿者(右一、右二)处兑灯谜奖品。

  2月14日,贵州省黔西市锦绣花都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广场,搬迁群众子女玩旱地冰壶。

  2月14日,贵州省黔西市锦绣花都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广场,志愿者(右二)指导搬迁群众子女手工制作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

  2月14日拍摄的贵州省黔西市锦绣花都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无人机照片)。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74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