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朱刚调研云岩区协同创新工业集中发展区时强调: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不断夯实云岩高质量发展的产业支撑

2022-02-15 18:06:39  来源: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2月14日,云岩区委书记朱刚到云岩区协同创新工业集中发展区调研入驻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强调,要抢抓国发〔2022〕2号文件重大机遇,坚持“工业强区”主战略,奋力推进第一季度经济发展实现“开门稳”“开门红”,不断夯实云岩高质量发展的产业支撑。

  区领导宋成强、李洪山、祖章能、蔡佳丽陪同调研。

  朱刚一行先后来到贵州微芯科技有限公司和贵州芯火悦创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察看厂区环境、生产车间、生活配套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实际困难。

  朱刚强调,要加强政策学习力度,充分用好用活国发〔2022〕2号文件重大机遇,找准云岩新型工业化的方位、目标和关键点,大胆试、大胆闯,将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发展的实际成效,奋力实现工业大突破。要加快项目建设力度,分好“责任田”,列出“任务书”,紧盯时序,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要加大企业服务力度,部门和街道要密切关注企业发展,提高服务时效,依法依规依程序解决好企业发展中出现的问题,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信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区直相关部门、市西河街道、区三马开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人参加。(周若筠 郑尹雳)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75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