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2-02-16 09:29:37  来源: 贵州日报

  2月15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五次主任会议在贵阳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慕德贵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何力、李飞跃、王忠、杨永英,秘书长李三旗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于杰列席会议。

  会议拟定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议程(草案),讨论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贵州省长征国家文化公园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开展长征国家文化公园条例执法检查是省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新国发2号文件的一项重要举措。执法检查要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针对法规宣传贯彻、规划编制、项目建设、综合管理等各方面工作开展有针对性的检查,充分正确有效行使人大监督职权,在推进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中贡献人大力量。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权若青)

[责任编辑: 邓娴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78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