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坝区召开生态环境保护领域工作推进会

2022-02-16 10:27:15  来源: 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2月14日上午,平坝区召开生态环境保护领域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金源,区委常委、副区长李隆,副区长黄恒建,安顺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冉玉和,区直有关部门及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平坝区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清单》、中央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期间群众信访交办件各牵头单位汇报信访件办理及整改方案制定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生态环保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生态环境领域存在的问题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扎实推进环保突出问题整改;要认真履行生态环境保护职能职责,做好任务分解,明确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人,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要加强协调联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不断推动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取得新进展。要按照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严格履行生态环境保护职责,强化举一反三、延伸查摆,及时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边整改边排查,确保问题遏制在萌芽状态。(罗洪江)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79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