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州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吴月平到贵州地矿113队调研指导工作

2022-02-16 10:59:55  来源: 贵州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2月9日,贵州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吴月平、六盘水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谷立新一行莅临贵州省地矿局113地质大队调研指导工作。

贵州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吴月平(右一)到贵州地矿113队调研指导工作

  在听取该队工作汇报和了解单位发展后,吴月平指出,113地质队聚焦职能服务,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力所能及的技术支撑,作出了积极贡献。

  针对该队下步发展,吴月平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坚定发展信心,抓住发展机遇,认真学习贯彻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找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着力点、发力点,围绕“四新”服务“四化”,充分发挥地勘单位职能作用。二是要山水林田湖草综合治理、自然资源确权登记等领域下功夫,拓展服务领域,积极服务生态文明建设。三是要在服务国家能源资源安全保障、生态文明、防灾减灾等领域加强人才培育,强化专业团队能力建设,努力打造地勘队伍“领军”人才,提升单位综合实力,谱写地勘单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79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