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关岭供电局:主动上门服务 助企复工复产

2022-02-16 10:36:09  来源: 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春节长假刚过,关岭自治县辖区部分企业已实现复工复产。为帮助企业实现节后“开门红”,南方电网安顺关岭供电局组织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服务,对供电设备进行检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用电需求,确保企业生产电不停。

  在贵州关岭现代渔业种业园区内,关岭供电局党员服务队队员们正在对该企业的变压器、用电设备和线路等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并进行安全用电宣传,保障企业安全可靠用电。

  “现在我们用4台变压器,总容量1430千伏安,目前主要用电是抽水泵、增氧机,用电的电压质量很稳定,我们如果在用电过程中出现疑难问题,只需要拨打供电局的电话,工作人员就会第一时间来解决。”贵州安顺关岭黔湖水产有限公司养殖场场长徐勇说。

  为给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提供可靠的用电环境,关岭供电局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署,成立党员服务队,主动深入企业上门走访,帮助企业检查维护用电设备,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结合实际帮助编制科学用电方案,向用电企业张贴台区经理名片、安全用电提示书等资料,确保企业用上放心安全电,助力企业生产运营可持续发展。

  “我们在春节前已经制定相应的保供电方案,同时还成立由5名党员组成的党员服务队,加强和企业的沟通,随时了解其用电需求,全力做好用电服务,为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提供有力的电力保障。”关岭供电局断桥供电所所长华勇说道。

  下一步,关岭供电局将加大对辖区复工复产企业安全用电隐患排查力度,走访了解用电需求,持续落实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工作要求,为企业节后复工生产用电保驾护航。(孙明凯)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79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