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仁怀市将开展“十大名酒”评选活动

2022-02-17 16:49:2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2月17日电 2月16日,从仁怀市召开的白酒产业发展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仁怀市将开展以“新时代 新名酒”为主题的中国酱香白酒核心产区(仁怀)“十大名酒”评选活动。

  据悉,2021年9月25日,仁怀市获授“中国酱香白酒核心产区(仁怀)”称号。为进一步推进“中国酱香白酒核心产区(仁怀)”品牌建设、产品品质提升和知识产权保护,全力打造“生态基础最牢固、生产工艺最独特、产区品牌最响亮、文化特色最鲜明”的世界酱香白酒核心产区,助推核心产区各项指标稳健上升,仁怀市决定开展此次评选活动。

  据介绍,2022年1至5月,仁怀市将按照公平公正、科学规范,不增加企业负担的评选原则,从全市白酒企业中选出产品实物质量水平和质量保证能力较优,市场占有水平、用户满意水平和品牌建设情况较高,生产经营效益和发展评价较好的十家企业中的十款白酒。同时,以此行动提升酒类产品质量水平,提高核心产区知名度、美誉度,做精做强仁怀白酒产业,为核心产区酱香白酒发展搭建品牌形象展示平台。

  相关负责人表示,获评为“十大名酒”的企业应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全市白酒企业做大规模、做优品质、做强品牌,加快推进仁怀白酒产业集聚发展,进而推动仁怀酱香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为贵州省工业倍增行动增添动力,为实现工业“六大突破”主目标贡献仁怀力量。(蔡连素 卢志佳)

[责任编辑: 邓娴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84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