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最新!南明区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点开诊安排来了

2022-02-17 18:19:16  来源: 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2月16日上午,笔者来到南明区人民医院新冠疫苗接种点,在预防接种门诊看到不少市民正有序排队接种新冠疫苗。

  “为了让自己更安全,也为了不给国家添乱,赶紧把加强针打了。”刚接种完加强针的市民李泉说。

  据悉,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巩固人群免疫屏障,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遏制新冠肺炎疫情输入传播,南明区正在有序推进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市民正在接种疫苗

  据了解,目前南明区有北京科兴中维、武汉生物、北京生物(含北京生物委托成都生物分装及包装)新冠灭活疫苗和天津康希诺公司腺病毒疫苗四种疫苗,暂时只对已全程接种或第二剂接种北京科兴中维、武汉生物、北京生物新冠灭活疫苗以及全程接种天津康希诺公司腺病毒疫苗,且接种时间满6个月及以上的18岁及以上人群接种加强针。

新冠病毒灭活疫苗

  注:在新冠病毒灭活疫苗第二针接种后间隔6个月及以上,且年龄18岁及以上的人群才能再进行加强免疫剂次的接种,已接种三针新冠疫苗的人群暂不需要进行加强针接种。

  温馨提示:

  接种疫苗需携带身份证等证件

  接种地址原则上在原接种点接种

  南明区新冠疫苗接种点开诊时间如下:

  (陈洋昕)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86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