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圆满收官!“商贸城·全球购·春节不打烊”活动总营业额达283万元

2022-02-18 15:41:32  来源: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2月16日,笔者从观山湖现代服务产业试验区获悉,为期24天的“商贸城·全球购·春节不打烊”活动圆满结束,活动成效显著。

琳琅满目的商品

  数据显示,此次活动共计发放消费券10836张,实际核券4190张,总体投入费用68万元,直接带动消费220.27万元,促消费倍数在3.2倍以上。活动期间总客流2万人次;客单价约300元,增长约50%;日均营业额达到约11.5万元,增长约40%,总营业额达283万元。

西南国际商贸城西部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内的商铺

  据悉,该活动为“观观好汇玩”系列子活动之一,自1月23日在观山湖区西南国际商贸城西部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启动,于2月15日结束,活动时间横跨虎年春节,通过发放消费券,叠加三重好礼的方式,让市民朋友在“家门口的世界超市”,享受更优惠、更便捷的购物体验,实现了“春节就地过年,也能嗨购全球”。

  活动期间,笔者走访西部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时看到,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购物,各家店铺人流涌动,“我们通过宣传平台,看到这里不仅有种类多又划算的商品,还有领券满减活动,买的一些酒、面膜、小零食,品质都挺不错的。”市民刘稳说道。

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购物

  据悉,西部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位于观山湖区西南国际商贸城5号馆,是由贵阳市跨境电商平台运营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跨境贸易消费综合体,商品涵盖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品牌,包括进口名表名包、高端护肤化妆品、进口快销酒水,各国家地区名优特色消费品、文化产品、美食产品等,种类多达50000余种,同时也是以“买全球,卖全球”为宗旨的国际商业综合体公共服务平台。(丁伟鑫)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90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