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关岭自治县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2022-02-18 17:21:29  来源: 关岭融媒体中心

  2月16日,关岭自治县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卢世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登高、汪明华、张炬、边江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顾江,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32人,实到27人,符合法律规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关岭自治县人大常委会2022-2026年五年立法规划和2022年度立法计划(草案)、聘任关岭自治县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建议名单(草案)。审议并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案,并举行向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要求,新任命的同志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强化法治思想和法治意识,把依法行政作为事关改革、发展、稳定的一件大事,真正落实到工作的各个方面。要做到清正廉洁,自觉接受人大监督,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推动关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吕宗印)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9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