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学习强国”安顺学习平台正式上线

2022-02-19 12:41:52  来源: 安顺学习平台

  2月18日,“学习强国”安顺学习平台正式上线运行,标志着安顺市“学习强国”推广使用工作迈入新台阶、进入新阶段。

  “学习强国”安顺学习平台由中共安顺市委宣传部主管主办,安顺日报社承办,是贵州省安顺市强化安顺各级干部群众理论学习和思想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社会建设的重要阵地,也是满足互联网时代安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需求多样化、个性化、智能化、便捷化的新举措。

  “学习强国”安顺学习平台立足安顺实际,共开设“今日安顺”“学习天地”“四新四化看安顺”“文明实践”“康养福地•瀑乡安顺”“视讯天地”“县区之窗”“安顺记忆”等栏目,采用图文、视频、音频、图集等多种方式,全方位、立体化、多视角展现安顺在政治、经济、科技、文化、民生、生态等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充分体现安顺担当、展示安顺形象、传播安顺声音、讲好安顺故事。

  如何找到“学习强国”安顺学习平台?

  方法一,用户可登录“学习强国”APP,搜索“安顺学习平台”,点击订阅,即可加入学习。

  方法二,已关注“贵州学习平台”的用户,可在“贵州学习平台”下拉页面找到“安顺学习平台”,点击订阅,即可加入学习。

  欢迎广大用户订阅“学习强国”安顺学习平台,一起来感受“康养福地•瀑乡安顺”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9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