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市225个重大工程在建项目实现全面复工

2022-02-21 18:35:15  来源: 安顺日报

  2月18日,从市发改委获悉,截至目前,全市225个重大工程在建项目实现全面复工,比计划提前三天完成任务,为确保一季度“开门稳”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为顺利推进重大工程在建项目复工,市发改委成立7个复工推进工作组深入企业一线,强化要素保障,及时排忧解难,督促一季度“开门稳”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各县区结合自身实际推进重大工程在建项目复工。西秀区落实“一把手”负责制,强力推动项目复工;平坝区坚持“两手抓”,在抓复工复产的同时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普定县明确一名县领导对口帮扶一个企业(项目),倒排重大工程复工复产时限,每日一通报,确保重大工程及重点企业按计划复工复产;镇宁自治县千方百计为项目复工复产创造条件,保证务工人员顺利返岗,推动在建项目有序复工建设;关岭自治县形成“五级联动”,县政府、县行业主管部门、项目属地乡镇、项目建设单位、项目施工单位齐推动,推进项目复工复产落地抓实;紫云自治县实行“一对一”精准服务,深入调查项目开复工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跟踪指导好项目复工及工地疫情防控工作;经开区提前谋划细化相关工作,实行区领导和主管部门“双重责任制”,多举措精细服务助力复工复产;黄果树旅游区落实包保责任,严格责任分解,破解项目复工复产难题。

  据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市发改委将继续会同各县区、各有关部门抢抓春季施工“黄金期”,统筹推进在建项目施工和新项目开工,为全市实现一季度“开门稳”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