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遵义市2022年网上年货节——“我在贵州过好年”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2022-02-21 18:06:31  来源: 遵义市人民政府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商务部《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网上年货节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发挥电子商务释放消费活力,为群众采购年货提供便利,推动消费转型升级,助力乡村振兴,日前,遵义市商务局组织辖区200多家电子商务企业及农特产品企业开展了为期29天的2022年网上年货节——“我在贵州过好年”系列活动。

  本次年货节坚持以政府指导、市场化运作的原则,通过让利打折、全场特卖、满减特惠、特价抢购、直播嗨购等方式方法,为消费者提供生鲜果蔬、米面粮油、坚果礼盒,遵品印象、山海盛宴等农特产品大礼包,部分县(市区)通过“黔货云仓”对网购的商品进行打包配送,直接送货上门,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可以轻轻松松网购年货,为全市广大城乡居民提供便捷实惠的消费体验,促进各地消费振兴。

  据统计,本次年货节,遵义市共组织粮油米面、水果生鲜、干货零食、酒水、农副产品、家居用品等1000余款产品(其中本土农特产品线上销售产品490余款),累计销售高达758227单,销售收入达5484.78元,其中腊肉香肠等腊制品、菜籽油、面条、卤牛肉、大米等产品备受欢迎,成为我市农特产品网上热销产品。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03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