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会议

2022-02-21 17:41:02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2月19日,安顺经开区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会议,市人大党组成员、副主任,区党工委书记代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一丁,区党工委副书记雷珺茗,区领导宋晟锟、黄壮羽、陈勇、程蜀州、邹德志、谢登峰出席会议。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韦筑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各镇(办)、新型社区党政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区党工委巡察办、区直各部门、各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派驻纪检员;区属国有平台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衡亮 摄

  会议全面总结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任务。

  代敏强调,要全面落实省委书记谌贻琴同志在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杨昌鹏同志在五届市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把握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巩固发展安顺经开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代敏要求,经开区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部署上来,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持之以恒的韧劲、开拓创新的闯劲、勇于担当的干劲,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衡亮)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03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