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南州与贵州广播电视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都匀举行

2022-02-21 17:48:22  来源: 黔南州人民政府网

  2月16日,黔南州与贵州广播电视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都匀举行。贵州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王先宁,贵州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哈思挺,贵州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齐金蓉参加签约仪式。

  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肖发君主持签约仪式,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宣传部部长文永生致辞,州政府副州长丁毅参加。

  文永生对贵州广播电视台长期以来对黔南的支持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通过进一步合作,争取更多的活动资源向黔南倾斜,更多的选题报道向黔南覆盖,更多的镜头目光向黔南聚焦,把黔南上下贯彻落实国发〔2022〕2号文件的务实做法,把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成效经验,把建设“五个新黔南”的创新举措展示得更立体、更全面。黔南将强化工作对接和合作保障,组织成立工作专班,认真梳理会议和协议内容,清单化事项化台账化推进有关合作事宜落地落细,持续夯实双方合作基础,有力有效推进长期战略合作。

  王先宁简要介绍了贵州广播电视台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贵州广播电视台将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关于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决策部署,发挥平台、渠道、外宣、人才、技术等资源优势,用好用足国发〔2022〕2号文件,将好的机遇、好的项目深入链接到与黔南的战略合作关系中,以新闻宣传为重点,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多项目的深度合作,全面讲述黔南好故事、展现黔南好形象,助力黔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相信双方未来的合作将会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只要精诚携手,一定能够推动省、州、县媒体纵向融合实现更多领域、更大范围的共赢发展。

  签约仪式上,文永生与齐金蓉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贵州广播电视台相关频道、中心、栏目负责人,州委宣传部班子成员、黔南广播电视台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县(市)党委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谢义将 冯小东)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0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