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坝区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筹资工作会召开

2022-02-22 10:50:11  来源: 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2月18日,平坝区2022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筹资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金源,副区长郭萧,各乡镇(街道)、区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区医保局通报了2022年各乡镇(街道)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完成情况,并就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保筹资标准、参保资助等工作进行解说。与会的乡镇(街道)分别就2022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筹资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王金源指出,城乡居民医保关乎民生,各乡镇(街道)和有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充分认识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推进落实。

  王金源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全区的高度,克服目前存在困难,想尽一切办法突破瓶颈。要加强部门联动,各乡镇(街道)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调配合,全面推进征缴工作顺利开展。要加强征缴调度,严格按照统一部署,抓好重点人群参保征缴工作,确保全区今年的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按时完成。(罗洁)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04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