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紫云:开展关心关爱“三留守”人员暨优生优育健康知识讲座

2022-02-22 11:38:02  来源: 紫云县委宣传部

  为了提高“三留守”人员的健康意识,做好“0-3”周岁孩子养育,促进搬迁群众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提高健康生活水平日前,紫云县卫健局、计生协到松山街道城南社区开展关心关爱“三留守”人员暨优生优育健康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组织大家观看了优生优育宣传片。培训老师主要对如何培养3岁以下孩子养成健康习惯,放下电子产品,如何更好的照料孩子等做了讲解。老师还对爷爷奶奶、外公外婆或者者妈妈爸爸陪伴孩子的时长,留守儿童的户外活动时长,留守儿童家庭情况等做了调研。此次活动参加人数约40余人,发放洗衣液、毛巾等宣传物品7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让“三留守”人员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形成科学的育儿方法,加深对紫云县“家长学校·养育未来”项目的了解,为搬迁群众普及健康知识,营造良好的健康氛围。(罗云)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0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