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筑牢防线!三都开展开学复课疫情防控演练

2022-02-22 11:53:29  来源: 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教授口罩佩戴方法

  开学在即,为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学校防控水平和应对疫情的处置能力。2月18日,三都水族自治县城关小学组织开展2022年春季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模拟个别学生在测体温时显示体温异常,学校立即启动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各部门在第一时间迅速就位,将发热学生立即带到隔离室,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信息的报送工作,加强对学校重点场所消杀,整场演练活动严格按照应急预案规范流程采取必要的防控措施。

  “我们组织老师进行了疫情防控的相关演练和培训,并且对校园周边及教室、办公场所进行了全方位的消杀,确保学生开学的时候能够正常上学上课,真正做到教学和疫情防控两不误。”三都县城关小学校长覃家久说。

  通过此次演练,有效提升了全体教师应对疫情的实战能力,确保突发事件处置及时规范,为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了扎实准备,以及为教育教学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张冰冰

进校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05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