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南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长津湖之水门桥》观影活动

2022-02-22 15:32:33  来源: 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为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意识,坚定共产主义信仰,2月18日,南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长津湖之水门桥》红色观影活动,近100名军休干部、退役老兵等集体观看这部影片,重温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观看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之后我感触颇深,作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应当始终牢记服务保障好退役军人的权益和荣耀,正是因为有前人先烈的英勇付出才有我们如今和平安定的美好生活。”南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杨美芬说道。

  观影结束后,观影人员心绪难平,大家纷纷表示,回望历史,不只是缅怀先辈,更重要的是激励后辈,大家应主动肩负起党和人民的重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难而进,奋发向上,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紧迫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挥洒汗水与热血,把强烈的爱国情感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江萍)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05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