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召开2022年第7次党工委会议

2022-02-22 18:32:37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2月20日,安顺经开区召开2022年第7次党工委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区党工委书记代敏,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一丁,区领导雷珺茗、宋晟锟、韦筑、黄壮羽、陈勇、程蜀州、邹德志、谢登峰出席会议,各镇(办)、各新型社区、区直各部门、各派驻机构、区属各国有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才骏 摄

  会议传达贯彻谌贻琴、李炳军同志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等重要会议精神,研究审议相关议题。

  会议要求,经开区上下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制度意识、规矩意识,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为推动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作风保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国发〔2022〕2号文件的重大机遇,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以敢闯敢干的姿态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出一条新路;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断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赵才骏)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06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