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纪委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2022-02-23 18:12:02  来源: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以下简称“分行”)召开纪委(扩大)会议,再次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及中国进出口银行总行《关于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通知》等党风廉政建设文件。

学习现场。

  会议要求,一是分行纪检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总行党委工作要求上来,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进一步修改完善分行2022年纪检工作安排,将分行2022年纪检工作十一类、40项具体计划举措落实、落地,切实把中央纪委各项部署和总行党委工作要求体现在分行具体工作中,不断强化政治监督、做细日常监督、完善体系建设、加强队伍建设,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继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为分行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做出应有贡献。

  下一步,分行纪委将继续履行好职责使命,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分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09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