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争当五型干部 助推花溪高质量发展

2022-02-23 18:20:26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许俊松书记在中共贵阳市花溪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经开区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提出要争当“五型”干部,在全区干部群众中引起了巨大反响。大家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如何按“五型”干部的要求提升自己,为实施“强省会”行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花溪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社局局长禹易:作为民生保障部门,区人社局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对形势的科学判断和部署要求上来,在大局中找准人社部门的发展定位,推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全体人社干部更是要自觉对标新时代干部要求,改进作风,苦练内功。立足于“严”,坚持严肃严格的作风,严守政治纪律、严肃对待工作、严谨工作流程;着眼于“真”,培育求真较真的作风,练就“真本领”、展现“真担当”、干出“真成效”;用心于“细”,形成细致细究的作风,细之又细、改革创新、事争一流;倾力于“实”,涵养务实扎实的作风,情况实、工作实、服务实。

  花溪区农业农村局局长李震宇:区农业农村局要勇于创新,巩固提升“抓七化强品牌”产业发展模式,做强“花小莓”区域公共品牌,持续打响“花”字号品牌。要目标明确,聚焦任务狠抓落实,全面完成一产增加值、农村常住居民可支配收入等指标任务。要兢兢业业,全面落实闭环管理,建好农业现代化项目库,踏实推进孟关草莓分练中心、红缨子高粱种植项目、花溪区现代生态渔业基地等项目建设工作。要勤勤恳恳,强化农技服务,持续向农户推广高产技术,有效提高粮食单产,保障粮食安全。要团结协作,强化纪律规矩,合力攻坚农村“五治”工作中的重点难点任务,有力有序改善乡村人居环境。(郑强)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09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