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望谟劳务输出“点对点”

2022-02-24 18:47:53  来源: 贵州日报

  2月16日,望谟县第四批外出务工返岗活动举行,来自县域内各个乡镇近4000名务工人员在各自所在乡镇负责人的组织下,有序进行核酸检测、信息核对后,分别搭乘免费车辆前往广东、浙江等地返岗就业。

  近年来,望谟县持续通过“点对点”服务、开通返岗直通车等举措,护送外出务工群众从“家门”到“厂门”,一站式抵达工作岗位。“很方便,政府的各项服务也很用心。”准备返回浙江省金华市的外出务工群众王阿等已是第2次乘坐政府组织的集体返岗班车。“一年能省下不少路费,更能确保安全抵达。”王阿等说。

  今年望谟“点对点一站式”有组织劳务输出将达1万人以上,目前已进行四批次,预计今年全县外出务工人数将超过8万人。(记者 唐波 通讯员 谭三龙)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12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