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新蒲新区“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

2022-02-24 18:51:35  来源: 新蒲新区融媒体中心

  2月22日,新蒲新区“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新区党工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高横出席会议并讲话,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蒲公安分局局长周正刚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党工委的要求和部署上来,树立长期作战的思想,坚定不移、坚持不懈地推动“扫黄打非”工作深入开展,确保取得实效。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增强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依法依规打击各类涉黄涉非出版传播活动,营造天朗气清、昂扬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要强化协同配合,加强交流沟通,突出工作重点,深刻把握工作新形势,严明纪律规矩,强化宣传引导,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要切实加强党对“扫黄打非”工作的绝对领导,严格按照工作安排,真抓实干、积极推进,不折不扣地完成“扫黄打非”各项工作任务,为加快“四区一带”建设,奋力打造遵义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和增长极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及第三十五次全国、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市“扫黄打非”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公安分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作交流发言。

  各镇(街道)、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区直有关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黄娇娇)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12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