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关岭自治县政协召开作风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

2022-02-24 18:43:17  来源: 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2月23日,关岭自治县政协召开”吃不透、行动慢、不具体,不坚决、搞变通、落不实“作风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县政协主席赵宗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胡友涛、王玉琼、马启洪、卢启斌、宋凯、赵国芬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政协关岭自治县委员会开展“吃不透、行动慢、不具体,不坚决、搞变通、落不实”作风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吃不透、行动慢、不具体,不坚决、搞变通、落不实”作风案例》。

  赵宗舜指出,开展作风专项整顿行动是整改干部自身问题、树立良好形象的客观需要,是提高履职能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的重要保证。要切实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作风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有关要求,聚焦“吃不透、行动慢、不具体,不坚决、搞变通、落不实”等作风突出问题,结合政协实际,聚焦问题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整改落实及健全长效机制,坚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突出重点,扎实开展作风专项整顿行动,锻造一支政治坚定、忠诚担当、作风过硬、勤政为民的干部队伍,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气清正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如磐石的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赵宗舜强调,领导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带头做示范表率,切实纠正不良作风,从自身工作作风抓起,从监督下级工作作风抓起,力戒搞变通、落不实等作风顽疾,把更多精力放在政策和工作要求落实上,切实推动干部作风整体转变,坚持以作风整顿为抓手,提高履职实效,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推动形成“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浓厚氛围和工作导向,以永远在路上的姿态,更高标准抓好勤政廉政各项工作,为奋力开创生态关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蒋杰)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