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三都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2-02-25 14:54:53  来源: 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2月22日,三都水族自治县国有林场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当天,三都县国有林场80多名干部职工到县沙井湾林间空地义务植树,在不同区域,大家挖坑、扶树、培土、踩实,严格按照植树要求做好每一道工序,植树现场十分热闹,一棵棵种好的楠木苗,在初春含雪的山上生机盎然。

  “希望我们广大的群众还有我们的职工积极参与到这项活动来,为三都的绿色增添新的色彩。”县国有林场场长谭诚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完成7.9亩600余株楠木苗种植。活动的开展,不仅充分展现了国有林场干部职工献身林业事业的精神风貌,而且为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作出了表率。

  近年来,三都县持续加大森林资源的保护以及管护力度,严禁乱砍滥伐林木,目前,三都县森林覆盖率达72.47%,2021年度,三都空气质量全省排名第一。安经山 张冰冰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15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