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市检察院、市工信局、市投促局、市工商联举行企业合规建设工作机制签订仪式

2022-02-25 19:09:13  来源: 安顺日报

  为深入推进“四大检察”护航“十大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项工作,支持企业守法合规经营,减少和防范企业犯罪,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持续推进安顺市法治营商环境建设,2月24日,安顺市检察院与市工信局、市投促局、市工商联举行企业合规建设工作机制签订仪式。

  仪式上,市检察院与市工信局、市投促局、市工商联共同签署了《市检察院、市工信局、市投促局、市工商联共同互访“十大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机制》。贵州百灵集团、安顺绿色动力再生能源有限公司、贵州南风日化有限公司、安顺五洲纺织有限公司、安顺杰净环保有限公司五家企业的代表依次发言,对本企业的经营管理情况作了介绍,并表态将严格遵照国家相关政策法规建立健全企业内部合规经营管理体系,做好企业合规经营、合规建设工作。

  据了解,该机制的建立,旨在通过检察机关会同工信、投促、工商联对在安、即将入驻安顺的相关工业企业进行合规建设指导,深入了解工业企业可能面临的法律风险,跟踪了解涉企案件对企业发展的影响,精准掌握企业法治需求,支持引导企业开展合规建设,更好地融入全省工业倍增行动。(记者 罗野)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15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