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观山湖:这个推介会聚焦小龙滩一号地块

2022-02-25 17:06:19  来源: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2月23日,观山湖区小龙滩一号地块推介会举行。观山湖区相关领导出席并讲话,区直各相关单位以及华润、中海、金茂等20余家房开公司参加。

  据了解,本次活动推介的小龙滩一号地块主要分布于林城东路北侧、西二环西侧,属观山湖区为数不多的增值潜力高、基础配套设施完善、开发价值大的优质地块。

  会上,区相关领导向与会企业发出诚挚邀请,并从城市发展、生态环境、营商环境等方面对观山湖区作了介绍。他表示, 观山湖区将竭尽所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脚踏实地践行“店小二”’服务精神,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地,谱写观山湖区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地块示意图

  推介会还详细介绍了房地产业的相关政策以及小龙滩一号地块的基本情况、上市时序等内容。(赵雪)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16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