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南明区领导率队调研走访辖区餐饮住宿企业

2022-02-25 18:48:46  来源: 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2月23日至24日,南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张奕率队走访调研辖区餐饮住宿企业,强调要切实发挥统战优势,为民营企业提供更多元、更精准的统战工作服务,解决民营企业发展痛点堵点,不断凝聚起各方统战力量,助推南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座谈交流

  调研中,张奕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诺富特、贵州龙、刘老四金钻豪庭酒店等餐饮住宿企业。每到一处,他都与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各企业对相关政策扶持、营商环境优化及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的经营状况、疫情对其造成的影响、行业发展环境以及在日常经营和管理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建议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并主动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中,关于促进贵州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繁荣发展这一大好机遇,不断优化经营理念,努力实现创新发展。

座谈交流

  调研组指出,各企业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卫生工作,稳妥有序加推动餐饮住宿业健康发展。区委、区政府将继续优化全区营商环境,千方百计做好企业服务,通过各种途径为企业争取更多优惠政策落实,进一步激发民营经济发展活力,当好企业“娘家人”,助推企业更好更优发展。同时,希望各餐饮住宿企业不断更新观念、顺应市场导向,努力优化服务,突出自身特色,为“爽爽贵阳”这一靓丽的城市IP作出更大贡献,以一流服务和良好形象迎接四方宾客的到来。

  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侨联、河滨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金方椿)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16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