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李炳军会见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东林一行

2022-02-28 09:14:51  来源: 贵州日报

  2月27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贵阳会见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东林一行。

  李炳军对李东林一行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李炳军说,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国发〔2022〕2号文件重大机遇,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围绕“四新”主攻“四化”,集中力量大抓产业,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推动煤电烟酒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抢抓机遇加快发展新能源电池及材料等新兴产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与贵州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在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轨道交通等方面形成更多务实合作成果。贵州将全力以赴为企业创造良好条件、提供良好服务,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李东林感谢贵州对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的关心支持,并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合作意向。他表示,贵州经济发展态势持续向好,十分看好双方合作前景,将进一步加大在贵州的战略布局和投资力度,推动新能源、轨道交通等项目尽快落地,为贵州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省政府秘书长张平,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贵阳贵安和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记者 陈毓钊)

[责任编辑: 刘昌馀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2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