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贞丰开展“青清河”保护河湖志愿服务行动

2022-02-28 19:08:51  来源: 黔西南日报

  2月24日,共青团贞丰县委、贵阳黔仁生态公益发展中心联合开展“青清河”保护河湖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志愿者对县内河道开展巡河,用实际行动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巡河活动中,志愿者们先后到那郎河流域支流河道、贞丰县城纳窑河,对河道水质、河岸环境现状、河道保洁等情况进行重点巡察,并加大对群众的环保知识宣传,提升群众环保意识,共同呵护美丽家园。

  贞丰县志愿者左金凤说:“经过巡河,作为一名志愿者,让我在今后的生活中养成自觉爱护环境的行为习惯,回去之后我会向身边的家人、朋友宣传,让他们养成良好习惯。”

  近年来,贞丰县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倡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环境保护,共青团贞丰县委定期组织志愿者开展巡河护河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全社会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生态文明建设新局面,营造人人爱河护河的良好氛围,为建设美丽贞丰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 陈姣姣 周朝美)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23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