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西秀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隐患曝光行动

2022-03-04 08:44:07  来源: 西秀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西秀区消防救援大队执法人员到虹机厂菜场开展消防隐患曝光行动。

  据悉,今年2月中旬,西秀区消防救援大队在执法过程中,发现虹机厂菜场出口有两间泡沫彩钢板搭建的办公室,存在火灾隐患,当即要求其进行整改。

  “我们是消防大队,我们之前来执法提醒过彩钢板房整改的问题,今天来的目的就是具体对接落实整改措施,把这个板房进行改造或者拆除。”

  “上次你们来以后,提出的问题我们已经上报有关部门。”

  当天,执法人员还现场抽查了虹机厂菜场的部分商户。检查中发现存在占用消防通道、违规用电等现象。执法人员要求菜场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并加强用火用电安全宣传教育。

  西秀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监督初职冯古月表示,“在整改之前,消防部门会加大检查力度,指导虹机厂菜场落实相关的火灾防控措施,确保不发生火灾。”(朱莉娜)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3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