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许俊松到区信访局开展接访群众工作

2022-03-04 11:18:15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3月2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花溪区委书记许俊松到区信访局开展接访群众工作。他强调,要本着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和以民为本的原则扎实推进信访工作,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蒙朝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办公室主任周治参加接访。

  在区信访局接待室,许俊松一行与接访群众亲切交流,耐心、认真地倾听群众反映的问题和诉求,详细了解事情来龙去脉,并与涉及的相关单位和乡镇现场分析问题,共同商讨研究解决措施,明确办理时限,当场对群众反映的诉求作出回应。

  许俊松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老百姓的事作为头等大事抓好抓实,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合理信访诉求,帮助群众排忧解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真真正正兑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本着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和以民为本的原则扎实推进信访维稳工作,强化领导包保制度的落实,加强包保顶层设计,压实各级包保责任,尽心尽力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徐海花 胡廷富)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34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