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镇宁自治县马厂镇:警示教育筑防线 强化作风促发展

2022-03-04 11:08:11  来源: 镇宁县委宣传部

会议现场

  3月2日,镇宁县马厂镇召开作风警示教育大会暨近期工作重点部署会,敲响了2022年警示教育“第一钟”。镇党政班子成员,全镇各村驻村干部、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村委副主任、村委委员参会。

  会议要求,13个村(社区)村干部要深刻认识作风建设和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从反面典型问题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知敬畏、守底线,要把抓作风、揪“四风”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强作风、优服务、抓落实、促发展,切实把警示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以优异的成绩喜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

  会议结束后,村干部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筑牢思想政治防线,自重、自警、自律,以严和实的作风扎实推进马厂镇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落细。

  下一步,马厂镇将压实主体责任,加强警示教育和日常监管,督促完善机制管出好作风,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保证。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34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