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管委会2022年第4次主任办公会议召开

2022-03-04 17:54:06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3月2日,安顺经开区管委会2022年第4次主任办公会议召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一丁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陈勇、程蜀州、邹德志出席会议。区管委会各专项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区直各部门、区属国有平台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章爽爽 摄

  会议听取了“四化基金”及生态环境基金申报工作和经开区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审议了有关事项。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抓好有关工作的组织领导和贯彻落实,完善工作方案,做到一体贯彻、一体推进。要紧盯“慢作为、不作为、官僚作风、弄虚作假”等问题,找准问题、细化措施、抓实整改、抓好示范。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稳投资、稳工业等各项工作,全力推进重点工程和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企业扩能增产,同时要抓好宜居乡村创建工作,谋划、推进农业项目的建设和发展,全力推进乡村振兴。(章爽爽)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36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