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台江县人武部:送化肥助春耕 办实事暖民心

2022-03-04 16:57:09  来源: 台江县委宣传部

  连日来,贵州省台江县人武部到结对帮扶的台盘乡棉花村开展“助春耕、送化肥”活动,为该村送去价值5万元的高效化肥,帮助村民增产增收、助力乡村振兴,共创美好生活。

  该人武部坚持把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在走访调研中了解到该村群众耕种急需化肥的情况后,人武部立即出资购买高效复合肥228袋,共计11.4吨,到该村为村民进行发放,用实际行动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在棉花村村委会院坝旁,县人武部干部职工和民兵与村支两委、驻村干部一道把整车化肥分送到村民家中。“眼下正是春耕用肥的时候,像我们这些老人腿脚不好,离县城又较远,购买化肥不方便,现在好了,人武部给我们送来了‘及时雨’,真是太感谢他们了!”村民们纷纷诉说着心声,表示着感谢。该村驻村第一书记刘开福看着满堆的化肥感激地说道:“我会带领村民用这些化肥搞好农业生产,希望今年村里有个好收成。”

  此次活动是台江县人武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不仅为村民送去了急需的农业生产物资,更是为群众送去了党的温暖和信心。该人武部主要领导表示,将持续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一如既往帮助该村出谋划策,为民排忧解难,大力推动产业发展,积极拓展致富道路,高质高效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落实。(石平梅 田茹瑛)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37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