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樱花季”来了 如何做好赏花攻略 2022年贵阳贵安举行“樱花季”新闻发布会

2022-03-04 18:04:01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3月4日,2022年贵阳贵安“樱花季”新闻发布会在花溪区委宣传部举行。贵阳市花溪文化旅游创新区管委会主任宋显胤就做好2022年贵阳贵安“樱花季”期间预约入园、疫情防控、交通保障等十个方面的服务保障工作向媒体进行了介绍。

  清镇市副市长高佐涛、贵安新区公安局政治部主任刘援、贵安新区高峰镇副镇长段丹出席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据介绍,作为近年来备受市民游客青睐的赏花目的地,贵安新区樱花园占地面积2.4万余亩,园内种植了近70万株名贵樱花,被誉为“贵州最佳樱花观赏区”。受天气影响,目前樱花暂未开放,预计3月中旬陆续绽开。樱花季期间,主办方将严格执行预约入园制度,预约通道即日起面向公众开放,非预约市民游客不能进入樱花园;自驾游客严格执行“双预约”,即实行人员“实名预约”“车辆预约”,非预约车辆不能进入指定停车场。

  据了解,为全面贯彻执行贵阳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做好2022年贵阳贵安樱花季服务保障工作,2022年贵阳贵安“樱花季”服务保障工作由中共花溪区委、花溪区人民政府统筹。花溪区围绕“安全有序、游客满意”的目标,扎实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为广大游客提供有序的赏樱环境和优质的保障服务。目前,在贵阳市、贵安新区及清镇市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相关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文林 何应海)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38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