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84家企业确定参展2022数博会

2022-03-05 10:02:31  来源: 贵阳晚报

  3月1日,记者从2022数博会执委会展览组获悉,2022数博会招展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目前已有中电子、航天科工、360、中国移动、南方电网、Geega吉利工业互联网、富士胶片等84家企业确定参展。

  为切实做好2022数博会筹备工作,贵阳市大数据产业有限公司抽调了大批人员进入数博会执委会,全力以赴协助开展嘉宾邀请接待、论坛策划、项目采购、招展、后勤保障等工作。其中,在招展工作方面,市大数据公司在执委会的指导下,共同研究关于策展招展工作的重点及方法。

  据介绍,今年策展招展对比以往更加注重专业化、标准化、精准化、个性化。2022数博会展览包括“数字中国”“实体融合”“数字转型”“元宇宙”“数字安全”“低碳循环”“云服务”“数据中心”“绿色能源”等主题展区。同时,对应主题展区采取点对点方式对接邀请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的97家央企及财政部发布的27家中央金融企业参展。

  2022数博会将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办展。线下展聚焦“十四五”规划发展脉络,结合行业热点,设置国际综合馆、前沿概念馆、融合应用馆、生态场景馆、创新科技馆、智慧体验馆六个主题展馆,规模约6万平方米;线上展以“数博会云网平台”为载体,提供线上参展、商务撮合为一体的在线交互平台,拓展展览空间,延伸展览时间,打造“永不落幕的数博会”。(朱泗蓉 记者 王倩)

[责任编辑: 邓娴 谢素香]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4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