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刘晓凯: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2022-03-06 10:18:25  来源: 贵州日报

刘晓凯在参加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时表示

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3月5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举行小组会议,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主席刘晓凯参加中共1组审议。

  刘晓凯在发言中说,过去一年,全国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思想政治引领有新亮点,协商建言有新提升,凝聚共识有新突破,自身建设有新成效,为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凝聚了广泛共识、汇聚了强大力量。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出色、部署工作出新、文字精炼出彩,重点中有亮点,精简中有精华,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时代性、指导性、实践性,是一个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凝心聚力、务实鼓劲的好报告。

  刘晓凯表示,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我们党将召开二十大。新的一年,我们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按照汪洋主席和全国政协的安排部署,把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深化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团结引导广大委员认真履职尽责,助力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陈曦)

  

[责任编辑: 邓娴 谢素香]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4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