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刘晓凯:认真履职尽责 广泛凝心聚力 助力贵州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2022-03-07 09:32:18  来源: 贵州日报

刘晓凯参加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说

认真履职尽责 广泛凝心聚力

助力贵州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3月6日上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举行小组会议,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主席刘晓凯在中共1组参加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刘晓凯在发言中说,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把握时与势,直面艰与险,统筹稳与进,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形势精准精当,部署工作求实务实,是一个维护核心、提振信心、聚力凝心的好报告。

  刘晓凯说,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面对百年未有的世界变局、风高浪急的外部环境、全球流行的疫情冲击、交织叠加的安全风险,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奋力推动“十四五”良好开局,我国发展又取得新的重大成就,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展现出巨大优势和光明前景,让我们更加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更加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刘晓凯表示,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我们党将召开二十大。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的部署要求,牢牢把握新国发2号文件的重大机遇,立足政协职能定位,团结引导广大委员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助力贵州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记者 陈曦)

[责任编辑: 吴雨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44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