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遵义市工业和能源局到仁怀市开展白酒生产企业上规入统工作调研

2022-03-07 11:41:46  来源: 遵义市人民政府网

  为进一步摸清仁怀市白酒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指导和服务企业做好上规入统前期准备工作。日前,遵义市工业和能源局副局长、遵义市优质白酒产业工作专班副班长徐德声同志带领相关科室、白酒专班工作人员,深入仁怀市茅台镇对拟入统工业企业开展现场调研和业务指导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茅台镇钓台御品国宾酒厂、贺天下酒厂、土酱坊酒厂、主台酒厂等企业开展实地调研工作。走访中,调研组通过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和参观企业的生产车间、厂房等,了解企业产能规模、销售收入、窖池数量、品牌产品等基本情况,咨询产品价格、销路和市场订单等方面信息。

  徐德声向企业宣传了国发2号文件等惠企政策、举措,并强调企业要强化依法统计意识,确保应统尽统、不重不漏;要加强企业统计规范化建设,做到数出有据,从源头确保数据质量的提升。徐德声强调,仁怀市工业部门要加强和行业部门协作配合,帮助指导企业做好上规入统资料的收集、完善,提升企业入规的主动性、积极性,做好上规入统服务工作,使企业达产后尽快入统。同时,他希望企业能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助力仁怀市白酒产业规范化、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45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