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仁怀举行巾帼义务献血活动

2022-03-07 19:33:01  来源: 仁怀市融媒体中心

  近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仁怀市妇联、仁怀市中心血库联合举办“强国复兴有我 热血守护生命”巾帼义务献血活动。

  上午9点,巾帼志愿者们纷纷来到仁怀市酒都广场献血车前,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大家按照流程完成填表、测量血压、血液检测、采血等各个环节,整个采血现场井然有序。通过体检的巾帼志愿者表示,通过献血,可以有效缓解病人临床用血的需求,可以有效改善血液供应紧张的状况,可以让无数垂危的病人得到生命的希望,是一件非常很有意义的事情。

  此次献血活动得到了广大巾帼志愿者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据统计,活动共有200余人参与献血,共采集血量41600余毫升,展现了酒都儿女的文明风采,弘扬了“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精神。(吴明芸)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46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