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信访联席会议召开

2022-03-07 19:31:40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安顺经开区在群众工作中心组织召开经开区信访联席会议暨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安排部署会,各镇(办)、各新型社区、区直各有关部分各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镇(办)、星光社区、住建局作交流发言。会议回顾了2021年经开区信访工作开展情况,对如何开展好2022年信访工作,确保成功创建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区作了周密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守土有效”,扎实抓好2022年全国“两会”期间的信访工作,确保经开区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全力防范化解各类信访矛盾问题;要聚焦重点难点,增强信心勇气,进一步压紧压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的责任链条;要加强工作联动、强化信息分析研判、加强质效同步、压实工作责任,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诉求,做到问题不累积、矛盾不升级、风险不扩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吴仕劼)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46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