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南州举办2022“走进春天”年画展

2022-03-08 17:16:24  来源: 黔南州人民政府网

  近日,黔南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黔南州委老干部局、黔南州老年书画研究会在州图书馆,联合举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黔南州2022“走进春天”年画展,以一道道丰盛的“文化大餐”,丰富广大人民群众在春节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共贺新春佳节,喜迎虎年春天的到来。

  “江山如此多娇”“养浩然正气”“喜迎元旦新年开,歌满心中情满怀,祝福祖国永昌盛,科技腾飞展未来”……一幅幅散发着翰墨清香的书法作品,讴歌党的百年辉煌成就,对未来美好愿望的憧憬和祝福。“猛虎下山”“竹”……一幅幅栩栩如生,活灵活现的绘画作品映入眼帘,吸引大家驻足欣赏,细细品味,沉醉其中。

  据悉,此次年画展展出的作品是从全州征集的作品中,精选了七十余幅具有黔南地域特色的书法、绘画作品进行展出,展出时间将一直持续到3月10日结束。(曾应)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45323